七世流离

【黄沐】听说你超萌双向暗恋

听说你超萌双向暗恋。
*黄少天x苏沐橙,高中生设定
*OOC,看到一半觉得不适请尽快关掉
*小短文。
*等想起来还有什么要说的再说

(1)
@苏沐橙:双向暗恋也太萌了,人间至宝~!

“少天,快开会了,手机收一下。”喻文州用笔尾轻轻敲了敲黄少天的桌子。
“啊??哦哦哦马上就好,不急不急这还没开始呢,我琢磨这还要再过……”
“安静一下,现在开始今天的会议。”
喻文州:^ ^

三十分钟后。
“第二件事……”

四十分钟后。
王杰希:“下面我希望黄副部长复述一下我前一句话。”
“???”黄少天突然惊醒,起立。
“散会。”王杰希收好文件夹,走了。
“王主席让你复述一下他的前一句话,在你睡着的时候。”
“他说了啥?”
“散会。”

(2)
@楚云秀:右边还没醒?//@黄少天:转发微博//@戴妍琦:学姐~交出txt!!!
@苏沐橙:双向暗恋也太萌了,人间至宝~!

“物理好难啊,我又要不及格了,为什么你们物理那么强。”苏沐橙和上书,埋头哀嚎。
楚云秀头不抬笔不停死命抄化学方程式:“你去找那个谁谁谁,让他教你嘛,话多肯定能讲清楚。”
江波涛:“附议,小周物理虽然是段一,但是让他讲题可不行。”
“错了,是我们不行,你行。不过谁规定的话多就讲的清楚的啊?”
戴妍琦听的一愣一愣,“哪谁啊?”
楚云秀和苏沐橙同时猛抬头,对视。

那一天,戴妍琦感觉自己,身负重任。
江波涛:我还在呢……

(3)
“黄少天!过来过来,你乐哥有一个重要情报。”张佳乐从走廊那一头跑到这一头,上来就是一个虎扑。
“我靠靠靠靠靠你重死了!小声!低调懂吗!”
张佳乐:你就很小声了???
黄少天:所以苏沐橙物化拖后腿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

@黄少天:滚,你才不行!//@叶修:还是差小周一分,黄少天,不行啊。//@张佳乐:黑谁呢!
@黄少天:这次考过了人丑准头差的社会你乐哥!快出来夸我知道吗夸我!@张佳乐

(4)
@苏沐橙:少天大大,求补习~
@黄少天 回复 @苏沐橙:我都有空!

私信
@张佳乐:[截图]
@张佳乐:没出息
@黄少天:滚滚滚!!!

(5)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学生会的活动室很安静,王主席率领竞赛队和外联部一众征战市高中,楚女王打发走了一众闲杂人等,张佳乐……在打篮球。
“这题选择,我总是错,就是问重力势能啊重力做功啊机械能啊动能的增量啊……什么的。”
“哦哦,这个是这样的,……这么说能懂吗?”
苏沐橙停顿了两秒,点头。
“今天要不要先到这里?快饭点了我请你吃饭吧,学校外面新开了一家店好评很多的也不贵而且我跟你说他家……”
“好呀!我也听秀秀说了,但是还没去。”
玩家 苏沐橙 打断了您的读条技能。

(6)
@孙哲平:张佳乐,投篮训练//@张佳乐:少天大大,我也想吃//@叶修:少天大大,我也想吃//@黄少天:嘿嘿嘿小事!沐橙妹子客气了!//
@苏沐橙:感谢少天大大的晚餐和一下午的物理题~[图片.jpg][图片.jpg]

自习室的小纸条
乐:这么好的机会你都没表白?
天:我靠怂啊!换你你来一个!
乐:那我去跟苏沐橙表白了?
天:滚回来!我来!

隔壁的小纸条
楚:今天战况就这么简单?
苏:不简单,我还是没怎么懂物理这个大变态
楚:……
苏:开玩笑啦……实在是不好意思,感觉他不像是喜欢我的样子
楚:用你的美貌感化他!

(7)
私信
@黄少天:沐橙妹子,明天有空吗?
@苏沐橙:有呀,一天都有空
@苏沐橙:怎么了吗
@黄少天:出来做作业吗?可以再给你讲讲物理!
@苏沐橙:好啊,时间地点?顺便可以请教一下化学吗~
@黄少天:没问题!时间地点等会儿发给你

“老师?我是苏沐橙,啊对,补物理的苏沐橙。”
“明天我有一点事,不能去上课了,可以调课到后天吗?”
“谢谢老师。”

(8)
“呃,这套题我给你改完了,一些知识点标注了一下,你翻翻看。一些细小的知识点你都掌握很好了,就是……”以上省略八百字黄老师点评。
“好,那回见啦!”
“嗯,记得要看啊!”黄少天挥挥手,又放下。

苏沐橙吃完饭,回到房间,想到最后的那套化学题。刚翻开,里面掉下来一张纸条。

“广义的宇宙是由微粒构成的。我的宇宙,由你构成。”

(9)
@苏沐橙:你愿意让我围着你转一圈吗?@黄少天//
@戴妍琦: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转转!

评论(5)
热度(65)

关于我

七世。有欲有求的老年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涨粉涨评论(闭嘴吧你)
© 七世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