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世流离

(喻黄)今天的黄少天政治及格了吗?(上)

*今天的黄少天政治及格了吗?

*高中设定,高中设定,高中设定。CP喻黄,可能不会有副CP,有了再说

*欢乐吐槽向(?或许)感觉挺傻的如果有什么不太符合欢迎指出......

*标题随便取的,我真的不会取标题

*争取在上中下之内以快刀斩乱麻之势完结它。嗯。是的。我可以的。

*乱摸的晚自习产物,感情线可能会靠后,再靠后一点。我会尽量的,真的,毕竟早恋不好啊(班主任和蔼的眼神)

*好像没有什么避雷了,想到再说吧......


(1)

黄少天总是考不好。可能好不容易语英及格了,数学又不小心掉下来了;物化终于没有犯大错了,文科炸得跟烟花一样。所以黄少天的成绩总是不理想,又俗称,偏科。

喻文州就不一样了,要么都是七八十,难一点就六十多,排名总是在线上徘徊,单科成绩又差不多。所以喻文州的排名总是很稳定,然而,选文选理是个难点。

但是老师总是喜欢全面发展不用愁的……

所以黄少天愁了。

啊我万能的神啊,赶紧让我离开政史地吧,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知道人民代表大会的性质和地位以及党和政府的决策到底有什么。黄少天如是想。

喻文州……喻文州可能内心毫无波动并且打算背一背政治吧。

 

(2)

晚自习的时候,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后桌。

“文州,文州。”黄少天压低了声音,抬起笔戳了戳喻文州的背,“政治做了吗,借我抄抄,今天你不和我讲话我睡着了。”

“下次自己做一下,笔记借你。”

“……”黄少天愣了一下,“不文州你变了你怎么能这样呢!”

喻文州:政治能及格算你赢^^

 

(3)

换一个场合是这样的。以下内容来自被班干楚云秀批评了的黄少天的小纸条

黄:今天语文成语要抄多少个!!!!

喻:30。化学看了吗,有机物第二题怎么做

黄:A,我画给你看,CH3-CH2-CH-CH2-CH3 一氯代物有四种结构

                            CH3

两种的是CH3-CH-CH-CH3  同理排除另外两个,选A!

            CH3 CH3

喻:好,少天继续努力,下次化学拉一下我和小江的分。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

喻:我们也会尽量把你的语文拉上来的。

黄:……做作业做作业做作业

 

(4)

其实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的语文还挺好的,真的。书写美观,无涂改,但是阅读和诗词鉴赏以及作文总是拿不到高分,为此他一直很奇怪。

“我看看你的原卷?”学习互助小组成员江波涛说。

“哦我找一下你等等别急……在这里!你看是不是字也不丑啊该说的也说挺全的六分的诗词鉴赏他至于一分都不给我吗!”

江波涛看了看,没有说话。

如果要是省去前面的铺垫,把真正的扫描范围外的答案搬到前面来,可能就不是零分了吧。

 

(5)

但是话多有一个好处的,数学永远不会被扣步骤分。

只好这么乐观一下了。喻组长今天也觉得这个组吃枣药丸呢。

(6)

按理来讲他们的学习互助四人组不差的。语文课代表喻文州,数学课代表黄少天,英语课代表苏沐橙,历史课代表江波涛。分别担起四面大旗。

但是他们小组常年倒数。毕竟,全科均衡和偏科达人,理科全废X2,完全是身残志坚的典范。

黄少天:你们谁也不懂一个偏科的年轻人有多么地想分科!对吧组长!

喻文州:嗯…..

江波涛/苏沐橙:……


评论
热度(43)

关于我

七世。有欲有求的老年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涨粉涨评论(闭嘴吧你)
© 七世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