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世流离

史上最简单的本宣,没有之一


通贩戳右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k.7385961.1997985097.d4918993.sYrHvc&id=43975100090&_u=11m4r20n071a

试阅戳右http://qishiliuli.lofter.com/post/1cb69092_50f277b


原作:《全职高手》
CP:叶黄
语言:中文
页数:40P
规格:A5
价格:15RMB
收录:《我的播音系哥哥》+论坛体一篇

文手:七饼
画手:八条  @八条条 
校对:链子
排版:七饼


前五有签绘纸袋;w;画手大大被我抓来画的【你好意思说

只剩十几本了求带走【合掌】阿里嘎多


然后排版可能不是那么舒服有些段落好像没对齐 因为之前的排版电脑坏了临时又找不到排版了所以比较注重排版的妹子还是......恩。

http://weibo.com/3908400947/C6yYKCQ3L?from=page_100505390840094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微博弄了一个转发抽奖!欢迎去转一转w到时候根据转发数量会让一个不玩微博的朋友随便说一个数字然后数过去


评论(9)
热度(19)

关于我

七世。有欲有求的老年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涨粉涨评论(闭嘴吧你)
© 七世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