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世流离

叶老师和黄同学3

叶老师和黄同学3
晚上好我是你们真诚的代更君
希望格式没错
【习惯与叶老师】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那么点自己的特殊习惯,黄少天的习惯尤其多且特殊。

我相信每个人记课程表都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过分一点也就是“语数英物化生……”但是,黄少天的课程表是这样记得“蛋挞柚子橘子费列罗糖蛋糕……”
翻译过来就是,语文课吃蛋挞数学课吃柚子英语课吃橘子物理课吃费列罗化学课吃糖生物课吃蛋糕……诸如此类,以此类推。准得以至于叶老师只要一看黄少天带了什么吃的,就知道今天的课表了:)

这让叶老师等众老师心塞不已,如果在上课的时候,你的学生特别高兴地吃着各种零食水果糕点,但是你却吃不到……咳咳,老师也还年轻,你们对他们的要求不能那么高!叶老师也曾多次提到你再吃今晚就怎样怎样,可惜不管用。谁都无法阻止黄少天上课吃东西:)成绩好就是这么任性,我上课吃东西睡觉照样段第一,不服pk啊?

第二个小习惯是在叶修和他同居后才知道的,黄少天居然坚持每天晨跑——这个时候你们就忘了某些时候吧——叶修苦不堪言,黄少天跑步天天拉着他,绕着小区跑五圈。叶修现在只庆幸当初没买后面的别墅群。

晨跑其实是一项很好的运动,但是放在黄少天身上却有着不太对。黄少天一直以来都信奉“不考一千非好汉,自愿重考是王八蛋。”所以最初叶修知道这个习惯后难受了好久——媳妇儿要晨跑,早晨福利怎么办?跟着呗,哎。至于叶老师每次晨跑完都累得占不到便宜这种事,我就不提了?

第三个小习惯说出来有点耻,那就是黄同学的睡姿问题。

睡觉睡到一半滚下去已经是人类可以理解的范畴了,卷着被子滚下去已经是黄少天曾经的室友可以理解的范畴了,抱着人和被子一起滚下去已经是叶修可以理解的范畴了:)为此,叶老师觉得他很有必要在床铺的两侧也铺上一层厚被子。黄少天每次听到叶修这样说都会瞬间安静,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带着人一起滚下去你就不要说话了。

其实吧除了黄少天这几个奇奇怪怪的小习惯,还有一件事是他们学校一大未解之谜——为什么校长都默认了叶老师和黄同学的恋爱关系啊。说起这件事,黄少天每次都会笑得特别开心,还不是冯校长促成他们在一起的吗:)

叶老师对于冯校长来说确实是个心塞的存在:学校需要的人才,能让自己发病的才人。因为这样,冯校长才会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推给叶修。有学生在天台想跳楼?好,叫叶修过去。那个小混混要打林老师?好,叫叶修过去。你说你喜欢叶修?好,叫叶修……不对!同学你说什么!冯校长当即吃下了救心丸。

黄少天那时自豪的摇了摇手中的录音笔,冯校长是你说的好哦我可是有录音为证叶修叶修快进来。叶修也是听见了冯校长喊的一声好,笑眯眯地掐了烟进来,冯皇上英明,小奴感谢不已。在此携内人谢谢皇上了啊。另外,皇上一言诺千金,我们有录音在手,皇上可别忘了啊。

冯校长:药…药……不要煎饼果子我要药!等等,叶修你又在办公楼抽烟!!!

从那以后,冯校长再也不想看见这对狗男男了,不管什么场合都是,看见个体都心塞。这也成了黄少天他们中学另一大未解之谜——为什么冯校长每次都不出席班主任会议和期末优秀团员颁奖?

评论(2)
热度(41)

关于我

七世。有欲有求的老年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涨粉涨评论(闭嘴吧你)
© 七世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