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世流离

我的播音系哥哥69-75

我的播音系哥哥69-75

不好意思今天lo主出了点事…所以有点少也有点迟了:(……明后天会补回来。

(69)少天大大你这是傲娇啊。

黄霖天所在的中学要搬迁,搬到G大附近。

天要下雨,学校要搬迁,黄霖天也要搬到叶修的公寓里:)黄霖天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好助攻,叶修租住的房子也十分给力——两室一厅,为了给高二的黄霖天一个好的气氛,单间必须的。

叶修和黄少天的生活越来越闪瞎眼:(各种意义上。

比如在周末大家都不要上课的时候。黄霖天在客厅看电视时经常会看到这种场面

叶修只穿了一套睡衣就被赶出房门,“少天大大,大清早的别介啊…”

“就是就是,大清早的哥哥你怎么对叶神的啊。”帮腔,嗯。

不多时又有一个枕头从房间里扔出来,自带bgm的那种。“滚滚滚滚滚滚滚……”

“少天大大你这是傲娇啊。”

“哥哥你这是傲娇受啊~!”

(70)过年啦。

其实黄霖天现在也不知道叶修和黄少天之间算是什么关系,不过她知道,今年过年,叶修要和她们一起回家。

“哥……爸妈今年都在的吧???”

黄少天停下在敲打论文的手,舒气一般的微笑。“是啊,他们都在。”

“……”

天要下雨,学校要搬迁,哥哥要出柜。

叶修其实一开始没有多想,但是当他被赶出门外吹冷风的时候,他想了挺多的。

尤其是黄霖天也出来后。

屋内乱作一遭,叶修可以清楚的听到,黄少天被锁在了房间里,黄霖天趁乱跑出来陪叶修以示看法,黄少天母亲的哭泣声,黄少天父亲的开导。

“叶修哥,你现在有什么想法?”少女披着叶修的外套坐在楼梯上,嘴里还叼着口袋里私藏的棒棒糖。

“……”叶修看了看昏暗的楼外,“我们翻窗进去吧。”

(71)幼稚吗。

叶修说干就干,在黄霖天的指引下找到了黄少天和她联通的房间。

“我估计哥哥和我房间的那扇门已经被我妈锁上了,直接翻我哥哥那扇窗吧。”黄霖天指了指灯火通明的一扇窗。

叶修走上前去屈指敲了一下木架玻璃,“黄少天?”

“卧槽老叶?!”静悄悄的夜里传来黄少天有些发闷的声音,随后窗子被从里拉开,“我还以为你会被我妈打两下才赶出去呢不过霖天你怎么跑出去了妈好像还在哭……”

叶修把他的头摁了回去,“先让我们爬进去再说。”叶修怎么也是178的大长腿,两腿一蹬双手一撑就爬进去了。黄霖天就没那么容易了,还是两个人拉了她一把才进来。

“饿了吗嘿嘿嘿我这里有存粮……”黄少天从柜子里拉出一个大箱子,里面满满当当的全是膨化食品,黄霖天只是看着两个人打闹分食一包薯片。

“老叶老叶话说你冷不冷啊要不要我在拿一件外套给你???”

“如果是少天大大自己的外套,可以考虑。”

“给脸不要脸…”

(72)下雪了?!

“今年会下雪的话,你们再来见我。霖天你也是。”黄妈泡着茶,不看叶修。

黄爸摆了摆手,低声对黄少天说,你妈也就是说说,你们今天去外面逛一逛,晚上她气头就消了。

所以,三人现在正在G市的街头上吹冷风。

“嗯,去打电游吧!”黄霖天直搓手,黄少天也不停的在抖抖抖抖抖抖抖。

叶修掐灭烟头,“去网吧呗,霖天。我们带你打荣耀,正好我带了账号卡。”

黄少天看向叶修,“什么什么你居然带了账号卡我都没想到要带那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像变魔术一样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三张卡,“我带了你的夜雨声烦。”

得,哥哥已经自带秀恩爱背景了。

打了一天的荣耀,黄霖天才勉强掌握了一点。三人走出网吧后正商量着到底要不要回去吃饭,就听到有人大喊。

下雪了。

黄霖天抬头一看,G市市区继那次雪崩后难得的下了一场小雪。可是三天此时的心情完全没在雪景上。

黄少天急忙掏出手机,给家里的座机打了一个电话,“妈!下雪了!!!”

黄霖天感觉她真的要哭出来了。叶修向她投入疑惑的目光,黄霖天只是揉揉眼,“妈,赶紧让我们回去吧,雪都落到我眼睛上了!”

(73)荣耀全明星剧组

话既然都说出口了,也就没有了赖账的理由,黄妈也不是这种人。只不过两人等到初三的时候就又去国外了,说是有什么报告会。

黄霖天拿回电脑后开心的不得了,说是要补更什么的,已经三天没理黄少天了。

直到出剧。

@逐烟霞:第十一届荣耀全明星临时剧组出剧!感谢所有cv的参与!(圈不下!看图一名单!)感谢编剧@一枪穿云 @在孤舟 今年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玩的剧本嘿嘿。链接【戳】av号******。后期@守护天使 @防风 美工@沐雨橙风 @再睡一夏 @鸾络音尘 外宣@风城烟雨 ……

@在孤舟:二杀!大家好我是此剧总受夜雨声烦的亲妹妹!//@夜雨声烦:首杀!!!!!!嘿嘿嘿大家多多关注啊!//@逐烟霞:……

@XXXX:卧槽右边这么一说…//@哈哈哈哈红红火火:右边们一家三口即视感我是一个人吗……//@君莫笑:杀。总攻不解释//@在孤舟:二杀!大家好我是此剧总受夜雨声烦的亲妹妹!//@夜雨声烦:首杀!!!!!!嘿嘿嘿大家多多关注啊!//@逐烟霞:……

@鸾络音尘:YOOOOOO@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寒烟柔 //@君莫笑:杀。总攻不解释//@在孤舟:二杀!大家好我是此剧总受夜雨声烦的亲妹妹!//@夜雨声烦:首杀!!!!!!嘿嘿嘿大家多多关注啊!//@逐烟霞:……

(74)黄少天你怎么不加入兴欣呢。

张佳乐的好友群。

海无量:黄少天你怎么不来兴欣呢。

逐烟霞:黄少天你怎么不来兴欣呢。

寒烟柔:黄少天你怎么不来兴欣呢。

君莫笑:黄少天你怎么不来兴欣呢。

包子入侵:黄少天你怎么不来兴欣呢。

小手冰凉:黄少天你怎么不来兴欣呢。

在孤舟:黄少天你怎么不来兴欣呢。

生灵灭:黄少天你怎么不去兴欣呢。

夜雨声烦:…………………老叶别以为我没看到你!!!!!!

君莫笑:少天,我们晚上吃什么啊

在孤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络音尘:不明觉厉

夜雨声烦:…………………………………叶修你狠

在孤舟:其实吧,只是因为今晚是叶神做饭。

百花缭乱:[捶桌笑.gif]

生灵灭:[捶桌笑.gif]

王不留行:[大小眼捶桌笑.gif]

鸾络音尘:[捶桌笑.gif][捶桌笑.gif]哈哈哈王社

索克萨尔:少天不会去兴欣:D

在孤舟:[捶桌笑.gif][捶桌笑.gif]男神你的弧

风城烟雨:@在孤舟 喻社那已经不是反射弧了,是手速~

君莫笑:哟,文州这么肯定啊[烟.jpg]

夜雨声烦:[一巴掌.jpg]

(75)小剧场-解密荣耀全明星

大家好我是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神粉,那天我满怀热血点进了今年的荣耀全明星剧组的剧,结果瞬间给跪了。

“呵,大胆。还不给本官跪下?”

“哦不是拍戏啊。那就做笔录吧。姓名?”

“……”

↑这个中二病晚期攻是叶神???这个中二病晚期攻是叶神!!!

哦,不。

“喂喂喂你谁啊你谁啊凭什么把阿策带走…”

“你确定你是死了爹?不是死了男朋友,啊呸,女朋友……”

↑这个天然呆语速突破人类极限的受是叶神的受???是叶神的受???!!!

哦,这个好像还好受一点。

不过我还是有一个问题,这么逗比的剧本,是我男神一枪穿云写的???是男神一枪写的???!!!

在孤舟你出来,我绝不打死你。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七世。有欲有求的老年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涨粉涨评论(闭嘴吧你)
© 七世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