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世流离

【叶黄】我的播音系哥哥

我的播音系哥哥

副标题:[扒一扒]让我心痛至极的哥哥出柜事件
*为什么我每次都忘记打(这个可有可无的)标题×

*私设少天亲妹!雷慎入!

*CP叶修x黄少天,微网配paro

*论坛体。

*做语文作业时的脑洞,有哪里不太对麻烦请告诉我(。)!喜欢也请告(lai)诉(yue)我!!!

——————─=≡Σ((( つ•̀ω•́)つGO

[扒一扒]让我心痛至极的哥哥出柜事件

1L 这就是个小号

我叫L,今年大一,ACG宅腐双修。我有一个哥哥叫H,他很吵,比我大两岁,今年在读大三。

以上都不是重点!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才发现我的哥哥在配广播剧!

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那还是一部耽美剧!

哦,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哼,那部剧就是我写的啊!咳咳,跑题了。

对了,整个故事非常的长——!咱们慢慢来。然后别试图去人肉我和我哥他们,真别。

2L 哦哦哦哦哦哦哦

3L 最八卦

看见出柜我就进来了

4L 尝试一下

同三哥

5L 横眉冷对千夫指

同四哥

6L 这就是个小号

哈喽我回来了。我打字还是蛮快的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推开了我哥的门准备拉他陪我去逛街。

然后我看见他挂着耳麦在那录音。

录音!!!录音哦!!!录的就是我那部剧!!!还正好是那啥那啥的那一段!!!!!

事后我才知道TMD他还在YY里同步直播。有够……那啥那啥的。

7L 最八卦

哈哈哈楼主你还好吗

8L 尔康别走

哈哈哈七哥,难道不应该问——楼主你哥哥还好吗

9L 哦哦哦哦哦哦哦

顶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尝试一下

心疼楼主你哥

11L 这就是个小号

难道不应该心疼我吗你们这群没心没肺的歪楼狗!!!

继续扒。

后来我去视奸了一下我哥的微博lofter贴吧和空间等等,发现,他和另一个cv有问题!!!妈个鸡秀恩爱般的互动我都不想say什么了。

那个cv叫Y,Y是大神!真大神!我就是因为他入圈的!!!Y不仅会配剧他还会写剧啊策划啊美工啊后期啊全项精通!!!攻受自如!!!特别妖孽!!!!!!!

为什么我说他们有问题呢(沉痛脸)因为我在两年前有幸见到过一次Y本人(当时为Y大大写剧我简直要激动哭了啊嘤嘤嘤),而又有一天!我在我哥哥家再次见到了Y大!!!!!!!

Y大啊!活的!正在我哥家里!………为他煮饭!!!!!!!

做饭的Y大啊!!!

………哦好吧虽然只是炒面,但是Y大为我哥炒面啊!

嘤嘤嘤我先再去冷静一下再回来继续。

12L 郢郢

不明觉厉

13L 哦哦哦哦哦哦哦

郢郢大大!合照!

14L 最八卦

笑看楼上痴汉。

我好像已经猜到楼主哥哥和楼主以及Y是谁了……

15L 郢郢

@最八卦 谁?!

16L 这就是个小号

回复14L:嘻嘻。

17L 横眉冷对千夫指

妈呀楼上楼主好萌。

18L 下限何在

码住!更完求圈。

十七哥别想了,楼主可是宅【腐】双修好妹子

19L 这就是个小号

哦呀原来这么多人看。

说回那个炒面。那炒面我有幸分吃了两口,吃完后我感觉我都要爱上Y大了(bingbushi)!!!

Y大你要是不抽烟那就更好了因为我今天就是来给我哥拖地板的(抹泪)

哥哥吃得很开心,Y大看得很开心。

哥哥第一次出柜,啪,打板。

吃完后我一直盯着我哥,哪怕他进了卫生间后我也一直盯着卫生间的门板。因为我来了那时候Y大已经回去了,于是我哥被我盯得……终于说实话了。

20L 专注基腐十八年

wow坐等。

21L 哦哦哦哦哦哦哦

楼主好棒继续更!!!

22L 尝试一下

哥哥说了啥!!![doge]楼主吊胃口,差评!

23L 最八卦

同想知道哥哥说了啥!!!

24L 这就是个小号

一开始他只是因为偶然听到一次Y大的广播剧,觉得Y大声线特别棒后才进了网配圈(我一直没搞懂这关系,追逐男神?)。

后来有机会和Y大合作了就熟悉起来了。

再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我哥哥告诉我的全部内容!!!其他的他一句都不肯多说(跪着哭)平时见他话挺多的啊怎么一到这种时候就特别少!!!

总之,哥哥第一次出柜。

25L 横眉冷对千夫指

才这么点吗……哥哥差评!

26L 最八卦

哥哥差评!

27L 哦哦哦哦哦哦哦

哥哥差评!

28L 郢郢

哥哥差评!

29L 层主帅如鸟

哥哥差评!@楼主帅如狗 @楼上帅炸 @楼主帅飞 一起来看!

30L 楼上帅炸

看我ID

31L 楼主帅飞

看我ID

32L 楼主帅如狗

楼主比我还帅!求更!

33L 最八卦

哈哈哈又见帅炸邪教

34L 这就是个小号

回复25L:不许给我哥哥差评!只有我能!哼!

35L 最八卦

……

36L 幽谷欧阳

……

37L 楼主帅飞

……

38L 层主帅炸

……

39L 横眉冷对千夫指

……原来楼主是兄控协会的资深会员吗。

40L 层主帅如鸟

就我一个人觉得第一次出柜这个词有什么不妥吗!楼主你哥哥出柜了几次啊!!!

41L 最八卦

鸟哥你不是一个人!

40L 层主帅如鸟

八哥!(抱)

42L 最八卦

鸟哥!(蹭)

43L 郢郢

哈哈哈楼上两个还能不能好啦

44L 楼主帅如狗

他们不能了(跪着哭)

45L 这就是个小号

之后的一年里,我考上了大学,Y大也和哥哥一个学校了(哥哥大三,Y大研一)我经常和他们一起走,别人都说L女王包了两个小白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划掉)

哥哥和Y大也越来越亲近,接同一部耽美剧,一起刷七夕副本,一起上晚自习,在ktv里对唱情歌……一直到今年过年,我和哥哥回家。还有Y大也一起。

他们决定出柜了。

46L 最八卦

等后续。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47L 层主帅如鸟

八哥,我也。

48L 尝试一下

等楼主。

49L 这就是个小号

谢谢楼上。

那次我被家里人关在房间里,隔着一层门板所以没听见什么细节,依稀只觉得很狗血。

Y大不出意外地被母亲打了出去,哥哥也被关在房间里,父亲一直在安慰哭哭啼啼的母亲。

直到深夜,我才被放出来。哥哥把房门反锁了,母亲来喊他都不出来,幼稚地绝食。

我趁母亲入睡,通过我房间和哥哥房间相连的小门喊哥哥开门。进了哥哥房间我才发现Y大居然也在。(后来我才知道Y大是翻窗台进来的。我家在二楼,一楼是车库)

那时候的哥哥吃着薯片极其幼稚。

这就是哥哥第二次出柜。

50L 最八卦

摸摸楼主。还有第三次……?

51L 哦哦哦哦哦哦哦

同问

52L 层主帅如鸟

同问

53L 横眉冷对千夫指

同问

54L 这就是个小号

:)会有的@最八卦 谢谢

55L 尝试一下

楼主莫怕抱紧我!

56L 横眉冷对千夫指

楼上走开!楼主抱我!!

57L 这就是个小号

哈哈哈都不抱。

第三次出柜就在不久前。那时候母亲虽然还没有承认哥哥他们,但是已经处于默认状态了,Y大在五一的时候和哥哥一起回家母亲都很欢迎呢~

然后情况就出现了。有人在网上说哥哥和Y大只是刻意卖腐炒人气,还说Y大其实有一个很恩爱的女朋友,叫哥哥赶紧滚蛋不要打扰了人天生一对天赐良缘。

那个长微博有图有“真相”。一张是Y大和哥哥在某次群聊时秀恩爱的截图,另一张是Y大和一个长发妹子一起在小树林慢步的照片。

那个妹子,是Y大朋友的妹妹M,哥哥和我都知道,可是操蛋的群众不知道。

Y大只是做了简短却有力的说明,而哥哥则也写了一篇洋洋洒洒的长微博。但是他们的重点都是一个:我们不是刻意卖腐,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哥哥的第二次出柜成功,第三次出柜,啪,打板。

58L 最八卦

沙发!还有后续吗QwQ

59L 尝试一下

同问还有后续吗

60L 郢郢

楼主的哥哥……是夜雨声烦大大吧……

61L 层主帅如鸟

wow楼上这么一说还真的。难道Y大是君莫笑?!

62L 这就是个小号

没有后续啦!哥哥和Y大现在很幸福(捂嘴笑)

我才不告诉你们哥哥是谁哦~

被哥哥抓包写君莫笑x夜雨声烦同人的妹妹此时很心累。

“哥……!你别点那个帖子!!!”

“………………出柜是什么鬼小丫头你给哥哥我说清楚!!!!!!!”

叶修坐在书桌前关掉了论坛页面,呵呵一笑。

END

评论(1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七世。有欲有求的老年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涨粉涨评论(闭嘴吧你)
© 七世流离 | Powered by LOFTER